CHWHISPERAT

兰台,好好的活下去。

“兰台,别害怕,别踌躇,别回头。”

“兰台,大胆点,向前看,向前走。”

“兰台,你的日子还很长,我们会陪着你的。”

“兰台,我不在的日子你也要认真对待功课。”

“兰台,如果我要出远门,就拜托你照顾我的紫薇花啦。”

“兰台,等下次回来再给你做东坡肉,带你坐赤壁六号!”

“兰台,记得心如铜镜。”

“兰台,谢谢你的到来,让墨魂斋再次修复。”

“兰台,记住我亦是我。”

“兰台,还需要要我帮你写稿吗?”

“兰台!快点出来!我带你看我的宝物!”

“兰台,你也喜欢猫吗?”

“兰台,还要一起喝酒吗?”

“兰台,有了这张请宴,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来我的宴会。”

“兰台,初次见面。”

“兰台,我帮你抢了票。”

“兰台,抓紧我,别放手。”

“兰台,看!桃花!”

“兰台。”

“我们的兰台。”

“你是最棒的。”

“所以以后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下去啊。”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兰台,我们只是先行一步,你一定要乖乖的,然后,追上来啊。

评论(5)

热度(37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